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pebbo暑期實習


徵求 [暑期實習] 專案助理 - Pebbo創新設計策略顧問公司

實習期間:7/19/1(表現佳有可能成為正職)
工作地點:台北松山區八德路四段833

Pebbo是誰?

Pebbo是由一群極富創意的顧問團所組成,我們運用「以人為本」的設計思考(design thinking)方法幫助企業與組織建立內部創新能力。藉由創新的「撇步」,我們幫助人們變得更有創意力,建立創新文化與解決客戶的商業問題。

你是我們要找的人嗎?

Pebbo,實習設計師有大量的機會執行專案。如果你
有卓越的中文表達書寫能力/流利的英語口語與書寫技能(托福成績高於90分或同等能力證明)/高度積極,渴望學習新技能,精力充沛/善於團隊合作能有效分享觀點/能產出創意的解決方案/卓越的組織能力,能同時處理多項任務/配合度高/擅長使用辦公軟體,email,網絡,社交網絡.../在期限內完成專案要求/口語表達能力佳...人才,歡迎即刻與我們聯繫。


你為什麼要來?
Pebbo是一個運用設計思考的創業公司,我們沒有大企業的層級制,充滿矽谷創業公司的創新工作氛圍與文化。Pebbo相信實際的專案是培養實習生最快的方法,你將會和Pebbo創辦人Albert Chen(前IDEO亞太區行銷經理一起工作)

如何申請?
如有興趣申請擔任Pebbo2012暑期實習設計師,請發送你的CV, Cover letter pebbo.jr@teampebbo.com,主旨附上欲申請的職位。
非常感謝!!

 

電話 886.2.2768.3190
傳真 886.2.2760.1764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833
www.teampebbo.com

1 則留言:


  1. 學習 學校 教室 英語學校

    Please Click Above Link here & Get information about 學習 學校 教室 英語學校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