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TIM-TERN 實習計畫介紹

TIM-TERN實習計畫,是由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及智慧財產研究所所共同規劃。是希望能在企業及學生之間,建構一個透明公開的互動平台。我們將整合實習資訊,透過網路媒介,使學生得以按照個人志趣選擇理想實習單位,企業亦得透過此平台,招募合宜的人選。

計畫內容除了協助同學找到適合的實習公司、充實工作經歷、更深入了解職場文化之外,也提供一系列的課程,讓同學在進入公司以前就能擁有職場生存的必備能力,教你寫出吸睛履歷、了解職場應對禮節、穿出得體又能展現自我的自信服裝。完整的實習計畫從201110月正式啟動,上學期我們將持續在部落格上更新與實習相關的訊息,包含講座資訊、實習公司簡介、實習缺額資訊…等;下學期預計開設實習課程,作一系列的實習生職前訓練。

部落格內容示意簡圖。


圖表
1 100學年度上學期時程規畫。



圖表 2 100學年度下學期與101學年度時程規畫。

TIM-TERN 實習計畫,期許能透過組織的力量,建立貼近學生、符合企業需求的實習制度。如果對於TIM-TERN您有任何建議,都歡迎在部落格提出與我們分享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科管所實習團隊你們好,
    我是政大企研所實習團隊的成員,洪婕。
    我們近日與IBM洽談暑期實習事宜時,
    對方有詢問貴所是否也有實習相關團隊,
    想要與你們取得聯繫。

    方便的話,能否將實習團隊負責人的連絡方式寄到
    g79614@gmail.com
    我會將連絡方式給IBM學生暑期實習負責人
   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